你居然还活着

没必要关注,更新任何随缘⚠️

裘机——初吻

我哭liao😭😭😭


杏子杏子:

裘克又走神了。
这周已经是第三次这样了,特蕾西有些委屈,他以前很少这样的。
原因她大概也能猜到,舞女玛格丽莎来到庄园了,那位纤瘦美丽的舞者,她的脚步总是轻盈跳跃的,笑容舞姿是那样的美好,更重要的是,他是裘克先生之前的恋人。
特蕾西低头看了看自己,略显宽松的衣物,干净苍白的面容,以及长年埋在帽子底下的短发,差太多了。
这样的认知让她感到沮丧,终于,特蕾西决定和裘克说清楚。她写了一封长长的信,然后认认真真地修改了好几遍,趁裘克不在时放在了他的桌子上。
特蕾西等了又等,直到下午了也没收到回信。她没有开灯,趴在窗前看着夜幕一点一点跳上来。


一阵急促地敲门声。
特蕾西像是被惊到似的猛地站了起来,门外的敲门声更猛烈了,不,这也许都不能算是在敲门了,简直是在发泄什么似的。
特蕾西小心翼翼地打开门,一个高大的身影抱住了她,有点冷。
她打了个寒颤,对方却没有松手的意思。像是要把她融入血肉似的,特蕾西甚至能听到自己骨骼的声音,她有些难受,犹豫了一会还是轻轻开口:“裘克?”
对方的力道明显收小了,但还是紧紧地抱着她,略显嘶哑的声音从她颈窝处传来:“别分开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别分开。”像是怕她再拒绝,又急急地补了一句:“我喜欢的是你。”
特蕾西觉得眼睛有些发酸,下一秒,有温热的气息拂过面庞,一个吻落了下来。
这是他们的初吻,有点咸。特蕾西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是自己的眼泪,抬头看到裘克正紧张地看着她。
“真狡猾……”是自己的声音,但却有些变形,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哭过还是激动的,她感觉到裘克抱紧她的双臂收紧了。
“真狡猾。”特蕾西又重复了一遍,随即用力回抱住了手足无措的裘克:“哪有趁人哭的时候偷亲的,还是初吻,刚才那次不作数,能重来一次吗?”
欣喜毫不掩饰地在裘克脸色展示出来,藏也藏不住,嘴角也忍不住翘起,开口回答到:
“好。”


(写给酒叔小天使的,抱抱这个被官方胡乱塞粮的小可爱 @扶她酒叔有点攻

评论
热度 ( 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居然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